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部新生运动会火热进行

时间: 2013年01月18日 阅读次数: 2469
  

      4月26日下午,文学部新生运动会暨秋季运动会选拔活动,在汇华学院西院运动场进行。2011级各专业同学参加本次比赛,文学部团总支书记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新生运动会为期两天,在4月26日、27日进行,共有6个项目。26日进行100米,200米,400米三个项目的比赛;27日进行的是800米和1500米以及铅球项目的选拔活动。11级同学参加了各项目的选拔活动,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各自的风格和水平,体现了11级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新生运动会提高了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让大家体会到了竞技体育的乐趣,同时也为下个学期即将到来的学院秋季运动会选拔了各项目人才,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