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青协开展“寻找最美母亲”活动

时间: 2014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 2540
 

为感恩母亲,唤起大学生对亲情的重视,文学青协于59日晚7:00在二教208开展“寻找最美母亲活动,用一张张照片体现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母爱,表现孩子对母亲的感恩。

伴随着主持人的致辞以及对母亲节来源的讲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宿舍代表分成三组,一组两到三人,分别讲解自己拍摄到的最能体现母爱的照片。其中有母子在麦田中灿烂的笑容,也有母亲经过多年的操劳早已不再滋润的容颜和斑白的头发。照片的展示与志愿者深情讲解相结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更是志愿者对母亲表达爱意的平台,参与者通过电话或短信向远方的亲人传递祝福,将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以一段关于在外务工母亲回家看望儿女的感人视频作为结束,旨在希望志愿者珍惜与母亲相处的时光,懂得体谅母亲的难处。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号召,营造回报母亲的良好校园氛围,向学生们传递“爱要说出来的观念,感恩母亲,从一言一行开始。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