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部成功举办送老晚会暨学生会联谊活动

时间: 2014年06月13日 阅读次数: 2431
 

       2014691830分文学部在南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文学部送毕业生暨学生会联谊”活动。学生会同学、青协全体学生、大四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会办公室的节目作为开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各个部门的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宣传部的《白雪公主》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台上外联部的《疯癫舞》及其他欢乐的歌舞、幽默的相声小品更是换来了台下观众不断的欢呼和掌声,晚会上充分展示了各部门干事的才艺与创意,同时体现了“花开半夏、回溯流年”这一主题。最后全场以全体出演的欢乐兔子舞作为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欢送毕业生,加强学部学生干部间联系,这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与对他们的不舍,而且增进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同时使各个部门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