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2014级历史1班举办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15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 2266

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20155212014级历史1班召开《定格峥嵘,铭记历史》专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室外和室内两部分进行。

室外以展牌和发宣传单页的形式呼吁同学们关注抗战老兵。关注抗战老兵,走访老兵,感悟历史,从而正视身边的历史。距抗战结束已经70周年了,那些是与非、恩与怨在时间的流逝中留下的是沉淀后的隽永与沧桑之美。那些抗战老兵,不论他们属于哪个党派,不论他们是否参加了国内战争,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证明的,就是他们为中华民族不受外族奴役作出了卓越贡献,各大关爱抗战老兵的公益活动正在进行,我们同样不放弃寻找他们。

室内以分享同学们搜集到的抗战故事、红歌赛、二战时期中日的军备分析以及影片推荐等环节展开。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中,激励着同学们更好的去缅怀和反思,不忘国耻,居安思危。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