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部班级风采展示拉开帷幕

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 2501

1019日,文学部班级风采展示拉开帷幕,此次风采展示从筹划至开展历时半个月,主要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教室装饰评比,第二环节为班级精神风貌展示。

第一环节由学生会对各班教室卫生及装饰打分评比。2015中国语言文学类一班注重环保的“绿色印象”,二班意韵悠长的“汉民族文化 ”,四班新意十足的各类“评比表”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历史班独具特色的班训,秘书班生动的人物漫画,都充分体现出奋发图强的班级风采,展示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一环节过后2015历史学一班暂居第一名,中国语言文学类一班紧随其后,第三名是中国语言文学类三班。

     第二环节班级精神风貌的评比形式为合唱比赛,届时会出现更为丰富多彩的表演样式。通过第一环节教室文化装饰活动,文学部班级风采展示拉开帷幕,这对新生班级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推动作用,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添各班的文化气息,体现出各具特色的蓬勃朝气。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