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青协举办“逃生演练”活动

时间: 2015年12月08日 阅读次数: 2568

为强化我部15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避难、自我保护能力,文学青协于2015121日组织文学部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逃生演练”活动。

中午12:30,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声,各班同学在其班干部的带领下,按照预定路线安全、迅速的撤离到排球场。整个过程青协干事有序疏导。同学们默契配合,用时仅为152秒。逃生演练结束后,一部分同学前往体育馆,在保卫处老师教导下,大家学习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经过一番实际操作,同学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成功将体育馆门口的小股火苗扑灭。

此次“逃生演练”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避灾自救的相关知识,强化了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来临场反应能力,也为校园安全增添了一份新的保障。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