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青协举办保护野生动物图片宣传活动

时间: 2015年12月08日 阅读次数: 2504

   为保护野生动物,呼吁当代大学生拒绝观看动物表演,让更多的动物们重获自由。文学青协于2015123日在南院餐厅前举办为期两天的保护野生动物图片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亚洲动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海报全国巡回展演。它展示了被迫接受表演而导致高度瘫痪的亚洲象,有被拔去犬牙而导致感染患病的狮子,有因表演而濒危的黑猩猩。活动过程中,文学青协干事积极向同学们介绍动物表演对动物的危害,同学们听后纷纷签字,以表示对拒绝观看动物表演的支持。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保护动物的意识,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违反天性表演对动物带来的危害。“为它代言,拒绝表演”,保护动物文学青协永远在路上。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