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青协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 2016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2617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课业压力,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同时也为和我院运动会相呼应,文学青协于201649日在南院足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活动历经两个小时,有二十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开始前由青协干事带领志愿者做准备活动。活动由“花样接力”拉开帷幕,独特的接力方式让大家改变了对接力的看法,不同的赛道采取不同的跑步方式,根据自己的长处来选择赛道,组内分工合作增强了队员的之间沟通。第二项则是“双人绑腿跑”,此过程中大部分志愿者采取齐喊口号的方法,根据号令调整步伐争取步调一致,使彼此友谊得到加深。接下来的“背夹气球”环节最为激动人心,两名志愿者后背夹气球行走,队员采取“蹦跳”方式进行比赛,在活动中尽管有志愿者气球掉落,但捡起后坚持走向终点,游戏虽小,却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力。在活动接近尾声时进行了“猜歌比赛”,大家坐在足球场上根据主持人的提示猜歌,不仅缓解了比赛时的疲惫,还加强了组与组之间的交流。最后以没有组别之分的游戏“马兰开花”为结尾,大家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同学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更改变了大多数人心中“运动就是跑步”的观念,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乐趣。运动不息,快乐不止,文学青协也期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健康的生活方式中,体验运动乐趣,以永不停息的态度去展示追逐梦想的毅力。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