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青协举办“感恩母亲”活动

时间: 2016年05月09日 阅读次数: 2642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母亲,回馈母爱,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弘扬孝敬父母传统美德,文学青协于201654日至8日举办爱你如诗,感恩母亲活动。

    本次活动分校内、网络和校外三个部分进行。54日在大一各班级进行三行情书征稿活动,同学们用简练精致的语言表达出对母亲的牵挂,并选出十份优秀作品在母亲节当日展览,歌颂母爱伟大。与此同时,志愿者通过网络,呼吁同学们以转载和分享的方式表达爱意祝福母亲。校外部分则是志愿者走出校门,在校园周边向母亲和儿童分发礼物,以此方式使儿童铭记这个特别的日子,在感恩母亲的同时也对孩子起到一定的教育作用。三个环节从不同方面诠释共同主题:感恩母爱伟大,回馈母亲真情。

    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让同学们理解母亲的伟大与不易。举办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也传达了青协全体成员的一个愿望: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美丽健康。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