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八支部十八大活动

时间: 2013年03月28日 阅读次数: 2446
      20121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胡锦涛主席所做的报告出现了诸多的新亮点、新提法。作为教育工作者,首先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当然更重要的是要结合学生实际将十八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

活动的指导原则:

学习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学生所学专业,为以后的发展、成才提供借鉴。

活动方案:

(一)在朱月龙老师解读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之上,组织本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认真阅读报告全文,特别要关注报告中提到的核心价值观部分。将爱国 敬业 诚信 友爱的个人价值观与学风建设相结合,积极调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提交学风建设方案,从而带动全班实现有效的自我管理。

(二)关注、搜集媒体对7位政治局常委的相关报道,特别是履历、独特的工作作风、思路的报道,从中捕捉各位政治局常委的优秀品质,体味其独特的人格魅力,以此为切入点诉诸文字谈谈自身以后的发展、人生规划。

    活动形式:研读报告、观看视频,最后以文章呈现。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