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文学部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时间: 2016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2599

20163月——5文学部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前期主要以党员同志和上党课同志先自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通过互学互考的形式加深对党的认识。展开集体学习,将自己的体验传达给大家,并就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大家展开讨论。

话题一:如何做原动力。党员要争做原动力,不能做传动力和被动力。通过图片展示方式让大家对党员身份和作用有进一步了解、并通过小游戏的形式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意义。将学习的纸质内容转化为丰富可感的活动。

话题二:如何做合格党员。大家充分展开谈论,不仅要求党员在个人生活上要以身作则更要在集体活动中显示自己的先进性。

后期每一个党员通过学习自己写一个小感想,要求是真实有正能量的内容,通过qq空间、微信圈或者其他的方式去感染至少一个非党员同志,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