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寻先进党员之迹,塑时代精神之举——文学部第六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 2016年04月28日 阅读次数: 2675

彰党性光辉,显党员风采;学榜样争优,促党风建设。2016年4月27日上午11时,文学部第六党支部于南院第二教学开展以“寻先进党员之迹,塑时代精神之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尹伊老师与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党支部成员搜集大量资料,整理了抗日战争时期方志敏同志、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孔繁森同志、当代先进典型“化缘校长”莫振高同志的先进事迹,绘制出三张宣传展牌。活动当天,每张展牌各由三名支部成员向广大同学们介绍模范党员的生平事迹,学习方志敏同志英勇战斗、坚贞不屈的精神;孔繁森同志鞠躬尽瘁、两袖清风的精神;莫振高同志默默奉献、毫不利己的精神,支部其他成员借助手中的宣传单页向经过的同学们进行具体讲解。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聆听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这些模范党员先进事迹的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党日活动积极响应 “两学一做”精神,以新颖的形式,切实的内容,在学生中间引起了热烈的反响,通过宣讲模范党员先进事迹的形式对广大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党风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党内优良传统和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