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文学部各支部相继创办新媒体平台推进“两学一做”

时间: 2016年05月10日 阅读次数: 2540

    4月份以来,文学部各支部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要求,积极响应学院持续开展“两学一做”的号召,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安排与部署,通过新媒体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对“两学一做”进行了推进。

    文学部第一、四、六党支部先后创建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QQ群与微信群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相关活动。文学部第一党支部创新性地提出了“短言抒怀,百字心得”的学习交流模式,要求支部各党员以百字之内的篇幅表达“两学”的心得体会并发至群组或平台进行交流和探讨,“定时表达”和“随时表达”相结合,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平台的快速、精简、便利等特性,实现了时时学、时时交流的效果,引起了各支部的积极响应。

    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文学部将继续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创新性学习工作,落实“两学”,持续进步。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