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窗

2005级历史专业孙振兴

时间: 2016年05月12日 阅读次数: 4561

孙振兴,1985年12月31日出生,河北邯郸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05级文学部历史专业毕业生。2009年以总分第一名(397分)的成绩考入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跟随著名先秦史学者张怀通先生攻读硕士学位。在三年的硕士学习期间,连续获得学院优秀奖学金,所撰写的硕士论文《西周金文中的伯与伯爵研究》,在学术界产生了一定影响。2012年以总分第一名(337分)的成绩考入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跟随著名文献学专家周延良先生攻读博士学位。三年的博士学习,收获颇丰。连续获得学校特等奖学金,2013年获天津师范大学“博士新人”奖学金(1.5万元),2014年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万元)。在重要学术刊物发表文章五篇,其中《<浙江通志>所收农书考略》被核心期刊《农业考古》收录。2015年5月完成博士论文答辩,现已与天津一中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