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    报考指南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相关链接

Home首页>>通知公告>>关于非法冒用我校名义发布招生信息的声明

字体:【】【】【打印 | 关闭

关于非法冒用我校名义发布招生信息的声明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17年06月17日 访问次数:12778

近日,有网站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伟德国际”名义发布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等招生信息,该机构与我校无任何关系,系盗用学校名义名称发布招生信息。对此,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郑重声明:

1、学校招生信息以学校官网和省考试院官网发布信息为准。我校未委托任何组织和个人代为招生。提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由此带来的任何后果,学校概不负责。

2、我校与“伟德国际”无任何合作关系。网上发布的“河北师范大学汇华伟德国际”咨询电话和办学地址系盗用我校信息。

3、对“伟德国际”冒用我校招生信息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有关组织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17年6月17日


 

字体:【】【】【打印 | 关闭
联系我们 手机版
电话:0311-80785858 传真:0311-8078595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COPYRIGHT 2011-2024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