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关于公布我院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标识的通知

阅读次数:5324 2016年03月17日 15:31:11
院党文〔2015〕13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塑造我院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形象,提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文化品味,打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品牌,经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党委审定了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标识,决定予以公布并自即日起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识含义
    标识主要以红色和黄色为基调,代表着欣欣向荣和积极向上的信念,结构为半包围构图象征着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此标识上方由一条渐变的弧形和党徽组成,代表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在光辉大路上;下方是两个抽象的人像,相互携手变形组成的心形,说明了党员志愿者在党旗地指引下弘扬青春正能量,乐于奉献,讲求团结;整个设计形式简洁、明快,含义深长,具有很强的上进感和现代感。
    二、使用范围
    该标识用于全院各级党组织开展的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用于活动环境布置。
    2.用于相关宣传物品的制作。
    3.用于专题网页和新闻报道专题专栏等的制作。
    二、注意事项
    1.活动标识的图形应按公布的图案式样、颜色、比例等进行使用。
    2.使用活动标识应当严肃、庄重,不得任意修改、变形或变色,不能因放大或缩小破坏活动标识的完整性。
    3.活动标识不得用于制作商标或其他任何商业性用途;以活动标识为元素制作的用品,不得作为商品进入流通领域。
    4.以活动标识为元素制作的用品,需与活动主题密切相关,不得乱用、滥用。
 
    附件:1.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标识标准图案
          2.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标识标准颜色
          3.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标识标准比例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5年12月10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