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学>文章列表
新闻学 返回

[新闻学] 师资介绍

-缩小  放大+  2015-06-10

【学部主任】

 

位迎苏教授

位迎苏,女,1972年生,四川大学文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师范大学新闻系主任,汇华学院传媒学部新闻学专业主任。主要开设本科生课程传播学、网络传播研究、英语播音以及研究生课程艺术批评等,研究方向包括电视理论、传播理论和新媒体。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在《中国广播电视学刊》、《河北学刊》、《新闻界》、《新闻爱好者》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省部级、厅级课题多项。

【任课教师】

 

新闻学专业现有教师8人,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1人。其中博士学位4人,硕士学位3人。在任教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四川大学、河北大学等知名高校。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单位具有丰富的实践经历。另有外聘教师7人,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从事记者、编辑等工作。


 

阅读次数: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