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校友

校友是一所高校的重要名片,是体现高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据2018年6月统计数据,自2001年建校以来,汇华学院毕业生中共有153人考取博士研究生,涉及化学、物理学、生物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等18个专业,涵盖理学、文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个学科。百余名毕业生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荷兰蒂尔堡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涌现出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并受到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接见2010届毕业生赵亚硕;在干细胞研究重大突破,科学技术部官方网站专题报道过的2009届优秀毕业生刘敏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

"博士生校友"是汇华学院严格管理和不断进取的鲜明写照,是"超越自我,开创未来"校训所蕴含的汇华精神、汇华力量、汇华愿景的生动诠释。"博士生校友"已然成为汇华学院极具影响力的又一张靓丽名片。现从每个专业中选取1名博士校友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