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一支部十八大活动

时间: 2013年03月28日 阅读次数: 2438
      09中文123班共有党员31人,正式党员18人。针对毕业班正处于考研考公务员的关键时期,所以学习十八大精神对他们思想的熏陶和道德培养以及实用性都有很大的帮助。

1、所有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学习十八大文件,听十八大讲座。认真思考,书写一篇关于自己学习体会的文章。

2、所有党员预备党员要思考十八大中最触动自己的亮点,然后自己出一道题,并附上答案,汇总到辅导员处。然后辅导员总结形成规范的知识点分发到每个学生那里。这样不仅自己能认真思考,形成总结,而且还能在互通有无中得到新的认识。对考研和公务员学习都有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学生们能对十八大有更深一层的学习和认识,通过自己思考和互通有无可以对十八大有个全面的解读。真正做到学习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学生切实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和进步。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