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五支部十八大活动

时间: 2013年03月28日 阅读次数: 2600
一、活动目的: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文学部第五党支部举办一系列活动使支部成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以十八大务实精神指导以后的工作、学习。

二、活动主题:学报告、领精神、谈体会、思发展

三、 活动内容:共同学习十八大报告全文,紧密围绕十八大报告新提法、新亮点进行重点学习领会。分专题讨论并写出心得体会。此次系列活动计划分为五次,分别以社会核心价值观、三型目标、文化活力、党的指导思想、八个坚持为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制定具体实施措施。

四、活动对象:文学部第五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五、活动形式:观看视频、学习报告、朗诵诗歌、合唱比赛、听讲座、集体讨论、心得体会

六、活动流程:首先,集体学习十八大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观看视频,支部书记讲解新提法、新亮点,做好记录,初步理解十八大的精神。其次,以讨论社会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支部成员提出自己的想法见解,举出实例,共同讨论24字的真正含义,以及结合自身实践制定出今后具体做法,提高自身修养。再次,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目标展开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谈体会。还有围绕“文化活力”党支部内部会举办一个小型诗歌朗诵会,朗诵红色诗歌,重温经典,与时俱进开拓新的思路。还有科学发展观作为党新的指导思想写进党章,充分体现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影响和意义。在这个专题学习中,先听一场讲座,在支部成员深入理解清楚后,集体讨论总结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具体工作的开展。最后,关于”八个坚持”的学习,由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唱红歌的小型合唱比赛,在活动中贯穿学习落实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开展完成后,支部成员写总结或心得体会,由支部书记整理归档。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