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文学部第六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 2014年03月24日 阅读次数: 2634

       2013年3月21日下午4时,文学部第六党支部在汇华学院南院第二教学楼104室召开了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座谈会。第六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及主要班委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第六党支部书记田宏丽老师向支部成员详细介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学院的有关要求,并对“群众路线”这一概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各位成员了解到了坚持群众路线、深入群众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等相关理论的精神内涵,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正定的纪实事迹。为深入了解群众,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并分析党支部成员反馈的群众意见,及时解决同学们身边的困难,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学生的贴心人。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与会成员提出要求,倡导所有成员以身作则,不断完善自身做到切实为同学服务,带领班级共同进步。

       本次支部会议有助于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加强党内建设,深入了解群众问题,齐心协力加强上下沟通联系,更好的解决同学们的困难,更深入的了解和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宗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