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文学部集中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视频

时间: 2016年05月12日 阅读次数: 2720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5月11日下午,文学部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失控的自由人》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学做统一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本次观看廉政教育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旨在加强教工党员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例警示促进党员廉洁自律,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通过反面的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使大家受到了直观、形象和深刻的廉洁自律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两学一做”视频讲座重点解读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使大家认识到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性,在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供思想保证。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