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附属幼儿园在桥西区幼教系统评优中收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8-11-13 16:50:26 阅读:2688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度幼教系统评优名单,我院附属幼儿园喜获“二〇一七年度幼教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附属幼儿园园长石志华、副园长朱金玲被评为“优秀管理工作者”,教学主任闫亚玲、办公室主任张淼被评为“优秀教师”。另外,班主任张丹在2017年桥西区师德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自通过“城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验收以来,附属幼儿园在学院党委、行政和附属幼儿园董事会的引领下,努力创设“自然、生命、爱”的园所文化,秉承“遵循自然,尊重生命”的办园理念,践行“一切从幼儿出发”的初衷,从幼儿培养规划、课程体系创建、教师梯队培养、后勤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精细化管理,深化内涵建设,获得了幼教同行和幼儿家长有口皆碑的声誉。建园5年来,附属幼儿园共接待省级课程培训团、幼教同行参观团、生活主题课程观摩跟岗团等300多人次,共同交流分享幼教先进理念和办园经验。

本次评优是对附属幼儿园工作成绩给予的最好肯定和评价,也是鼓舞和鞭策。附属幼儿园也将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进一步科学办园,精进内涵建设,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供稿:附属幼儿园;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