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现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职工教育专修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19 18:17:19 阅读:2961

11月16日上午,汇华现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职工专修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决定,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打造“汇华考研”品牌,深度拓展省会西南高教区考研培训市场。

在签字仪式上,汇华现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文超,对河北职工专修学院院长张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尽快结出硕果。张峰院长感谢汇华科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凭借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优秀的项目方案,一定与甲方同心协力,有足够信心运营好“汇华考研”项目,取得理想的社会收益。随后,在热烈掌声中,刘文超和张峰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

副院长杜志勇出席仪式并讲话。杜志勇对协议签署表示祝贺,对“汇华考研”项目从“组建专业团队、制定发展规划、成熟合作模式”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合作中可能出现的若干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把“汇华考研“做成省会优秀教育产品,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汇华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赵军峰主持签字仪式。

按照学院总体要求,汇华现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走上市场化运营道路。根据自身条件和优势,汇华科技确定了“通过社会合作引进优质项目、通过项目运营实现公司转型”的未来2年工作思路。“汇华考研”项目,是本着这种思路形成的第一个积极探索成果。

河北职工专修学院位于保定,由原隶属于保定市总工会的保定职工专修学校转制而来,办学35年来,以优良的教育传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内部管理,开展资格证培训、公务员培训、考研培训、中小学艺术培训等项目,尤其是与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等高校长期合作的助学辅导项目,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教育先进单位”。

(供稿:汇华现代科技有限公司;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