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安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1-27 15:56:56 阅读:218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宣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11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安全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徐鹏主持,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崔建国出席并发表讲话,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安全工作处处长侯江博为大家解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通报了11月校园安全检查开展以来发现的主要问题。

后勤处处长左延彬就宿舍用电规范、校园食品安全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副院长崔建国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在思想上对安全工作真正重视起来。他指出,抓好安全工作的关键,一是抓好校园防火、防盗、防骗、防暴恐相关工作,二是抓好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管理,三是要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各职能部门、各学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门卫值班、校园巡逻、用水用电安全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真正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做到“有布置、有过程、有结果”,共同构建完善的校园安全工作体系。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