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开展2018年“优良学风班”联评活动

时间:2018-12-26 14:29:33 阅读:23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校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学生成长成才的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0日下午,学生处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2018年“优良学风班”联评活动。学生处负责人及各学部副部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2017、2018级班干部代表23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

学生处自11月开始启动“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经过班级申报、学部初评、学生处审核,共有16个班级进入此次“优良学风班”联评展示阶段。各班级借助PPT、视频等形式,围绕班级制度管理、专业竞赛、实践活动、第二课堂等有机载体对学风建设成果进行了精彩、详实的展示。“一体两翼”学习激励制、“诗风雅韵”古典诗词诵读、“我说你听”文献汇报、“新闻当事人”热点评论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学风建设活动让大家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经过评选,2016级舞蹈学1班等10个班级在此次联评活动中脱颖而出。

“优良学风班”联评展示活动,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班级学风建设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全院范围内起到树立标杆、鼓励先进的积极作用。有助于充分调动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不断推进班级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