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基础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3-11 17:11:15 阅读:2591

3月9日,我院举办基础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56家(其中41家为我院基础教育联盟单位)学校及教育单位应邀参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015个,岗位需求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覆盖我院所有师范类专业。据统计,约有17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2824名,其中师范类为1545名,为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招生就业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一方面联系优质单位,推介生源,邀请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另一方面广泛动员,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鼓励积极求职择业。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1435人次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崔建国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各学部部长、副部长及毕业班辅导员组成“咨询服务团”,现场解答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本学期首场大型招聘会,为了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助推更多毕业生优质充分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