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2019年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9-4-16 15:44:45 阅读:3510

4月12日,我院2019年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213家学校及教育机构参会,招聘岗位涉及中小学及幼儿园各科教师、教务管理、课程顾问等7740个岗位,约有3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

双选会期间,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崔建国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各学部部长、副部长及毕业班辅导员组成“咨询服务团”,现场解答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2824名,其中师范类为1545名,为了在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季”中酝酿良好就业氛围,本学期开始,学院就启动了一系列活动助推就业。教师资格证、事业单位、选调生备考、基层项目说明会等专题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2场大型双选会,周四校园招聘会的举办,为更多企业和学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微信、网站一体化的就业精准帮扶信息化平台,则为毕业生的线上求职提供了最便捷的服务方式。为有效做好本次双选会,推动毕业生就业,招生就业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一方面联系优质单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推介生源;另一方面广泛动员,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鼓励积极求职择业。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为我院学生的生涯发展、职场认知和素质养成提供指导和培训,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并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助推更多毕业生优质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