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媒体关注

时间:2019-4-18 16:23:15 阅读:2642

近日,《民生关注》等新闻媒体对艺术学部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学期初,结合福利院的需求,艺术学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福利院的孩子们义务教授美术课与音乐课,带领孩子们学习了简笔画、素描、透视等绘画知识,让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心中的梦想;在音乐课上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载歌载舞、游戏互动学习了《我是明星》《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等歌曲,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抒发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与热爱。活动中,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次接触了这些特别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同时也被孩子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乐观精神所深深感动。大手拉小手,传递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

艺术学部自2016年4月,在石家庄市福利院为孤残儿童开展艺术小课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三年来,艺术学部的师生党员们风雨无阻,拉开了志愿服务的接力赛,汇华学子这种无私奉献、感恩回馈社会的精神在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们中得到传承与发扬。

汇华学子长期志愿服务的事迹受到了社会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3月14日志愿者们受邀参加了桥西团委“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并接受了民生关注栏目的采访。活动不仅为这些“特殊”孩子带去温暖和艺术知识,对志愿者更是一次成长的洗礼过程,提升大学生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相关链接:http://v.sjzntv.cn/vod/xwzh/msgz/2019/03/520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