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外语学部IUTalk口语角“戏语人生”戏剧节落幕

时间:2019-4-22 16:32:47 阅读:2625

自3月15日至4月12日,外语学部每周五晚在紫荆园举办IUTalk口语角“戏语人生”戏剧节系列活动,共有来自外语学部2018级10个班级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外语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魏良帅及专任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中,各支比赛队伍分别演绎莎士比亚经典作品《哈姆雷特》、《威尼斯商人》、《仲夏夜之梦》、《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戏剧片段。选手们经过认真揣摩、反复模仿,掌握了戏剧角色的心理活动和剧本台词,并通过标准地道的发音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多角度呈现人物性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戏剧盛宴,展现了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的创作手法和语言魅力。最后,2018级英语3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外语学部IUTalk口语角“戏语人生”戏剧节系列活动是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有助于培养学生们对经典戏剧的艺术审美品味,又使同学们在准备戏剧的过程中体会作品精髓,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协作意识和创新能力。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