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附属小学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时间:2019-6-5 17:46:40 阅读:2847

6月4日下午,附属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为支部3-6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举行了庄严的“政治生日”庆祝仪式。

仪式上,全体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姜文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韩双、刘甜甜、李雪菲、李亮、张淼等5名党员对照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别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成长的经历,对自己在今后应该怎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了汇报。

姜文杰代表支部向5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致政治生日祝词。姜文杰指出,每个人的入党纪念日,都是人生道路上新的起点,都是永远难忘的政治生日,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今天的集体政治生日庆祝仪式,要实现“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标。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今后,支部将继续为每一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激发党员参与热情,让党员真切感受来自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合唱了由河北省纪委监委驻省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增利作词,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骆岭老师作曲的歌曲《一生的约定》。

(供稿:附属小学;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