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6-14 17:46:33 阅读:2660

6月11日,我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超、教务处副处长刘永斌、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及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田玉彬主持。

启动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田玉彬介绍了第五期“青马工程”的基本情况,对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内容、形式做了详细介绍;团委办公室益菲宣读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培养方案;文学部黄腾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理学部李玉泽同学带领全体学员进行激昂的宣誓;李超做了讲话,他对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刘永斌为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标志着我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启。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由团委和教务处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素质拓展、课题研究等形式引导学员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感受社会发展变化,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敏锐性与鉴别力、专业知识面又比较宽广深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