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组织奖”称号

时间:2019-6-25 17:29:55 阅读:2472

6月14日,2018年度红网红辣椒佳作评选暨红网第4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我院荣获选拔赛“组织奖”称号,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郑州大学、苏州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

本届“评论之星”选拔赛为第四届,共收到130多所高校的3500篇投稿。我院传媒学部2015级新闻学专业学生任凯凭借《励志女孩“感谢贫穷”,公共讨论别“脱了靶”》一文,摘得佳作评选“入围奖”(奖金500元,全国仅有20个入围奖),红网红辣椒评论还为任凯同学建立了作者文集,收录其评论文章21篇。

红网是湖南省党网,国内网站新闻影响力十强,中国地方新闻网站第一品牌,红网红辣椒评论是当今网络评论中最有影响力和关注度的原创基地之一。红网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助力高校新闻评论教学工作。

传媒学部历来重视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链的打造,通过精准的校外专业实践和专业赛事的组织参与,盘活学生专业素养,构建“以赛促学,学中参赛”的培养路径,通过学部内部实践平台《传媒新声》、传媒电视台、广告协会、远见读书会等组织,全面拓展学生横向专业技能和纵向理论基础,为培养上手快、能力强、业务精的应用技能型实践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