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在共青团市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7-3 17:14:55 阅读:3014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自5月下旬以来,由团市委、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展示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6月23日,在由石家庄学院承办的复赛决赛中,我院传媒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从10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汇华学院团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历时1个月左右。旨在从广大青年群体中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经过层层选拔,我院传媒学部学子最终有4人进入决赛。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充分的准备下,2017级武玥辰以作品《青春之信仰,国家之力量》获二等奖,2018级李柯涵《亮剑》、高一宁《筑梦心向党,奋斗新时代》摘得三等奖,2017级钱笑晗《党旗飘扬,青春永相随》获得优秀奖。

决赛场上,选手们临场发挥镇定自若,得益于背后的努力和积淀。本学期,传媒学部大力抓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学,利用早自习时间坚持出“早功”扎实业务水平。将思政与播音相结合,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中开辟“红色经典诵读”项目,在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建国70周年等主题展演中,精心筹备、严肃练兵,广泛深入地实践,有效提升了播音与主持艺术学子的技艺水平和思想素质。

(左五为我院传媒学部武玥辰同学)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