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阎福玲带队进行暑期宿舍安全检查

时间:2019-8-6 16:44:16 阅读:3523

为强化暑期学生宿舍安全稳定,预防宿舍区域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保证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根据我院暑期安全隐患排查的要求,8月3日,院长阎福玲,副院长崔建国、杨继清,院务委员李振国带领部分行政处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暑期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冒着夏日的酷暑,对每间学生宿舍和公共区域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盗安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全面了解了宿舍的卫生状况和安全状况,并及时对留校学生进行提高安全意识的教育,包括假期留宿学生的出行安全、住宿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和信息安全,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注意行为规范的养成。

学院领导指出,学校人员密集,并且部分宿舍楼设施陈旧,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认真看待宿舍安全工作,要做到三个一,即一刻不能松懈,一丝不能马虎,一点侥幸心理不能存在,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安全责任制,驰而不息抓安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对存在的违纪现象要进行严肃的处理,杜绝一切消防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我院校园的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