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守义深入我院学生食堂检查工作

时间:2019-9-4 17:28:18 阅读:2645

2019年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关守义在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院务委员王永辉等的陪同下来到餐饮中心检查开学供餐工作。

关守义查看了一层餐厅、负一层餐厅的供餐情况,详细询问了学院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管理情况,院长阎福玲介绍了学院在日常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主要做法。关守义强调,饮食工作无小事,丝毫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后厨操作、餐具洗消等环节,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饮食。在食堂环境营造中,要有本院的文化特色。他叮嘱食堂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工作,要全力做好师生饮食保障工作,打造一流的饮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后勤处近年来积极探索,调动餐饮公司积极性,打造特色食堂,不断用实际行动提高师生就餐环境。对各餐饮公司的管理中也摸索出一套适合我院食堂管理工作的做法,通过总结经验制定了《汇华学院食堂管理工作手册》,稳步推进学院饮食保障工作在上新台阶。

(供稿:后勤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