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学生顺利完成碧桂园顺茵公司阶段性实习

时间:2019-9-11 15:51:21 阅读:2710

6月20日,艺术学部引进桂园-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顺茵公司)面向艺术学部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2020校园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在经过现场面试笔试后,共招聘10名同学加入到碧桂园顺茵公司的暑期实习中,第一阶段实习时间从7月中旬初到8月底。

此次艺术学部与碧桂园公司沟通确定的实习方案是集中招聘培训,分散实习。7月17日10名同学一起抵达位于广东佛山的碧桂园公司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公司统一安排分配学生到河北区域各工程项目部,主要安排职位为技术岗位。同学们都被安排在景观工程设计的最前线进行学习工作,保证学生实习内容的“含金量”,整个实习过程艺术学部的领导与老师对学生持续关注,常态化的沟通和信息记录是主要工作,确保时刻掌握学生情况,更好地服务学生。目前,2016级环境设计的10名同学已经顺利返校,在本学年课程结束后,继续返回碧桂园开始第二阶段为期4个月的实习。

艺术学部在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方面全力响应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工作部署,在学院和学部领导的支持下,在师生的努力下,积极接触社会优质企业搭建就业实习平台,助力汇华艺术学子高质量完成实习、毕业、就业。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