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附属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共庆教师节

时间:2019-9-11 15:53:59 阅读:3088

9月10日下午,附属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庆祝第35个教师节。附属小学理事长刘献军,理事康家树、徐鹏及附属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附属小学校长赵翠芝主持。

刘献军代表汇华学院领导班子和附属小学理事会,向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和默默奉献在管理、后勤服务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学校的专家团队赠送了鲜花。刘献军从事业发展、待遇提升两个维度描绘了附属小学和教师发展的美好前景,他指出,汇华附小作为河北师范大学集团化办学的先行军和试验田,机制灵活,前景广阔,这也必将为每一位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今后附属小学将进一步优化分配机制,提高教师待遇。刘献军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刘献军代表附属小学理事会向新聘任的副校长乔春美和学校中层管理人员颁发了聘书。乔春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衷心感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和附属小学理事会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尽己所能,服务好广大教师和学生,提升学校的发展内涵,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师和学生。乔春美简要部署了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出将围绕教研活动、课堂质量、社团建设、作业检查等几个方面抓好常规管理,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任务。

附属小学理事、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姜文杰代表附属小学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姜文杰表示,坚决拥护理事会的决定,真诚欢迎乔春美副校长加入领导班子队伍。姜文杰指出,新的学期,学校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治校有机统一,建设现代化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按照汇华学院的要求,完善学校治理架构,保障学校健康发展,加强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抓好校园公共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

校长赵翠芝从“感谢”、“感动”、“感激”三个方面总结了会议。她代表全体教师,感谢汇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附属小学和全体教师的厚爱,感谢汇华学院对附属小学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值此教师节之际,收获了来自汇华学院领导和学生、家长的祝福,收获了满满的感动,这也正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教师无上光荣”的最好诠释。感激来自汇华学院和学生家长的信任,这也是大家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相信有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附属小学一定会越办越好。

(供稿:附属小学;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