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学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朗诵活动

时间:2019-9-30 17:52:17 阅读:2532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我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文学部于9月28日晚在第一教学楼412教室正式举办“诗抒峥嵘岁月,歌颂盛世祖国”主题诗朗诵活动。

文学部学生会学习拓展部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通过微信公众号、摆放展牌、向各学部发放活动通知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本次比赛活动面向全学院学生举办,各学部学生积极报名,反响热烈,共27个节目、38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16个节目、26名选手通过初试,进入决赛。12号选手王子昂、张馨文获得冠军,一句“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将炽热的爱国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最终评出优秀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二等奖三名,一等奖一名。每位选手都在自己的作品中赋予了无限的爱国之情,用文字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以及美好祝愿!

华夏巍巍屹宇中,七十春秋正峥嵘。此次活动是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以诗歌朗诵的形式,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梦想,激发广大青年的强国心、爱国情、报国志,引导广大青年紧跟时代脉搏,歌颂伟大祖国,勇担时代使命。

(供稿:文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