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七讲

时间:2019-11-12 11:12:04 阅读:5911

讲座题目:制作完美课件新途径

讲座时间:11月13日(周三)17:00

讲座地点:第六教学楼501教室

主讲人:武新慧

主讲人简介:武新慧,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担任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讲授《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大学生心理健康》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连续两次获省级先进班级体辅导员、先进德育工作者称号,曾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年度先进工作者、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就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内容简介: 众所周知,Powerpoint是用于设计制作专家报告、教师授课、产品演示、广告宣传的电子版幻灯片,制作者以文字、图形、色彩及动画的方式,将需要表达的内容直观、形象地展示给观众,让观众对你要表达的意思印象深刻。但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在各个领域普遍应用,课件制作的要求也越来越细,精美程度越来越高,应用更加广泛,在校园里也成了促进学生自主构建学习的认知工具、情感激励工具及丰富的教学环境的创设工具。本次讲座旨在打破传统PPT制作方式和网络下载模板的方式,采用软件Focusky、美化大师、NovaMind等软件让课件更加生动便捷、简洁大方,让制作者快速上手,制作出不同凡响的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