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调研指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11-28 17:22:06 阅读:2602

11月27日上午,由衡水学院副院长朱凯峰任组长的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调研指导小组莅临我院,对学院军事训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院务委员李振国、黄文艳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参加汇报会。

会上,徐国强致辞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概况。魏磊从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军事教研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工作保障和军训成果巩固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2018年、2019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听课、师生座谈等方式,对我院近两年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学院军事训练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重视军事训练工作,技能训练规范开展,成果巩固形式多样,理论教学作用明显;同时,调研组也对我院军事训练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朱凯峰从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我省军训工作开展情况、高校军训工作下一阶段重点方向三个方面与我院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徐国强感谢调研组对学院军训工作的指导,表示学院将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调研组的改进意见,补齐短板,克服困难,进一步做好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