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

时间:2019-11-29 12:01:45 阅读:2533

11月2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部党总支书记、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推进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传达了上级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牢牢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党员个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自我批评要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党员个人检视的问题和本单位实际,认真开展评议,把民主评议情况与年度党内评优工作统筹起来,切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还对对学院各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进度安排、工作程序、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