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PHOTOSHOP 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在“学堂在线”网站上线

时间:2019-12-26 17:13:46 阅读:3061

12月26日,由艺术学部教师王亚全主持的2019年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PHOTOSHOP 数字图像处理》在“学堂在线”网站正式上线。

《PHOTOSHOP 数字图像处理》是我院2019年度精品在线课程,数字图像处理课程是艺术设计类、动画类专业的重要专业技能课之一,对于学好艺术设计的其它课程,提高设计技能技巧,提升设计作品的艺术表现效果,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本课程在学院各级领导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由艺术学部联合兄弟院校开发建设。课题组对于课程的设计、内容的选取、课件的制作、讲稿的撰写、习题的编写和视频的录制与后期剪辑等进行了多次讨论,集思广益,分工协作。在线课程涵盖教学视频、视频课件、讨论题、随堂测试题、课程测试题等。开课时间为2020年2月16日至2020年6月16日。

登录学堂在线--河北省高校MOOC平台,人人可参与学习,学员通过观看视频、查阅课件、下载素材实战练习、完成作业、单元自测等方式掌握本课程的知识。若在学习中遇到问题,可与教师或其他学员在线讨论,及时得到帮助,测试合格者可获得该课程的合格证书。

《PHOTOSHOP 数字图像处理》在线课程的成功上线,有利于《PHOTOSHOP 数字图像处理》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助推我院课程教学向线上加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转变,为解决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问题,构建个性化学习模式、提高当代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极大便利。

《PHOTOSHOP 数字图像处理》精品在线课程网址:http://hebei.xuetangx.com/courses/course-v1:hbsf+0603020188+2020_T1/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