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室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12-30 9:50:16 阅读:2770

期末考试周将至,在各实验室教学任务均已完成的基础上,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12月25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巨勇、安全工作处安全管理人员陈平及实验管理中心办公室人员对电钢实验室、动画实验室、网路实验室、通信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和化学、生物科学及物理学等基础实验室按照学院实验室安全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布置合理、功能完善。在检查过程中,李巨勇询问了《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各实验室的学习情况,特别是针对如何落实好实验室安全的相关规定和中心将会采取的相关措施与实验室具体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提醒所有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在学期末切实做好防火、防水、防盗等相关工作,及时粘贴实验室封条,在假期如有特殊情况做好记录,切实维护好实验室安全。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