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12-30 11:09:59 阅读:3001

近日,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组委会评选,我院再次荣获“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优秀组织奖”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同获此称号的省内本科院校还有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6所重点高校以及省内另外两所本科独立学院。

本次大赛我院共推送97份作品,最终16份作品获得省级奖项,包括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以及9个优秀奖。本次获奖是河北赛区组委会对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家级赛事的高度认可,是我院加大力度培养应用技能型本科院校的新举措,体现出我院在国家级专业赛事方面的持续投入和成效产出。

为培养卓越新闻传播复合型人才,传媒学部立足于广告学专业特色,精准把握社会需求,通过校企合作“共振邦”项目、第二课堂建设、广告协会的多方推动,确立“专业赛事促锻炼、专业协会推发展”的理念。通过积极宣传大广赛等广告专业赛事、进班讲解赛事规则和要求、成立大赛督促小组鼓励学生多投作品、专业教师带头指导作品设计,大幅提升所投作品的总数量和获奖率。经过宣传与推动,我院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作品数量屡创新高,从三年前的59件到去年的74件,直到今年的近百件。

接下来传媒学部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继续探索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新方案,继续探究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专业组织的推动作用,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实现新突破。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专业赛事。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