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在河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6 17:29:22 阅读:3313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河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汇华生态——开源项目实验室”项目、“基于扶贫政策的互联网+认养农业”、“柒艺少儿艺术培训中心”、“基于 AR 技术的全息投影导航”4个项目获铜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教育部创新创业核心品牌赛事,被誉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奥林匹克赛事”。在本届大赛中,河北省共计报名4.3万个项目,参赛学生人数达14.5万人。本次比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历时5个月,共申报482个参赛项目,2224名学生参赛,参赛人数与参赛项目均创历年新高,参赛项目质量较往年均有显著提升,赛事活动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大赛共分为校赛阶段和省赛阶段,采用无纸化报名方式,依托“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网”平台和“投智圈”平台,实现了项目报名、专家评审、评分排名、省赛推荐信息化处理。最终我院13个优秀项目推荐至省赛,经省赛专家评审,4个项目获铜奖。此外,2019年我院学生在河北省2019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学生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造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性人才。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创业大赛为契机,厚植创新创业肥沃土壤,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为师生创新创业提供广阔舞台,力争创新创业工作再创辉煌。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