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务处组织召开大学生创业教育备课会

时间:2020-1-9 9:55:02 阅读:2692

1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生创业教育备课会。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教育教研室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自有教师共同参加备课会。

会上,与会教师就课程定位、教学组织模式、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创新创业赛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通过研讨,会议根据课程特点对原有的教学大纲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确定了教学内容各模块内容、学时分配、考核方式、课堂组织形式,分析了教学重点和难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教学策略。

创新创业教育是落实国家有关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的政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展视野的必修课程。教务处为提升教学效果,加强了师资库建设,从校内外充分挖掘优秀教师资源为学生授课,同时通过备课会、提供相关网络资源等方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供稿:教务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