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有关问题的声明

时间:2020-5-15 20:02:28 阅读:28499

近日,互联网上流传一份《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开学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该《通知》,捏造了我校新学期开学时间。此事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对此,我校作出以下声明:

一、此消息并不属实,我校并未发布过该《通知》,目前我校尚未确定今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

二、关于春季学期的具体开学时间,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合理确定,届时将通过官方渠道提前向社会公布。

三、疫情防控期间,请全体师生务必提高警惕,勿信谣、勿传谣,做好居家隔离和防护工作。 

四、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通知》已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重不良影响, 对此,我校将保留向盗用我校名义散布错误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