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首届云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6-22 17:00:30 阅读:2805

为展现汇华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向抗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表达崇高敬意,传递正能量。传媒学部于4月10日面向汇华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了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传媒学部首届云配音大赛。

本次活动围绕“致敬最美逆行者”这一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以抗疫工作者的职业作为出发点,展现战疫期间的风采,影视片纪录片动画片等形式不限。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以小组或个人形式参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比赛,传媒学部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参赛人数70余人。同学们创新视频表达形式,丰富视频内容,用声音传递感情,以别样的方式致敬所有奋战在疫情抗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评委老师从情感表达,主题创新等方面对选手作品做出评价,提出专业建议。肯定了同学们对新媒体的热情,赞扬同学们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最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高海宁获得专业组第一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8级杨凌霄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的举行,表达了汇华学子对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也让同学们获得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对影视、配音行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好地感受声音的无穷魅力。云配音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营造出更加具有新时代创新活力的校园氛围。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