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在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评选表彰中获两项荣誉

时间:2020-7-9 15:39:05 阅读:4319

近日,河北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全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党群工作部荣获先进集体,学生处王国棉荣获先进工作者。

党群工作部作为学院党委的综合工作部门,肩负着万人学院的组织、宣传、统战、纪检、工会等领域的日常工作,现有工作人员7名,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谋划作为,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把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近三年,学院党委被评为2017年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多个项目在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及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选中获奖。党群工作部曾获第八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为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国棉同志16年来以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创新高效的工作方法收获了良好的工作业绩,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生,在推动汇华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中发挥了作用。王国棉入选首批河北省骨干辅导员、精英辅导员,曾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本科组三等奖等荣誉。

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探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办法,完善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此次获奖是对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肯定,也极大地鼓舞了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为我院思政工作迈向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支持。